经历了国内人从众、特种兵式的低质量旅游,让我深刻认识到,让生活更美好的方式是高品质出游,这次果断翻出护照直飞曼谷。
       泰国是东南亚风情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国家,有着浓厚的异域风情,而多次游曼谷的经历,其热辣又自由的感受让我欲罢不能。我每次都去湄南河美景餐厅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现在已经变成打卡胜地,王嘉尔也曾在此用餐……给大家总结了出游攻略,拿走不谢!
       出游的目的之一,就是去参与世界的美好。单纯的热闹哪里都有,湄南河风景独此一处。诸多博主晒出的背靠ICONSIAM地标性建筑的照片,都来自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的户外拍摄,当然有半圆形环绕沙发元素的就是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无疑了。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的室内部分“Osca”,意为”黑暗“,源自西班牙语“Oscuro”,内部装修采用了Modern Luxury Black Bar的设计风格,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要设计元素。
       室外部分“Blanco”,意为“白色”,主打现代奢华的 White Bar 装修风格,以白色和银色为主。直白的奢华格调与千万美元的湄南河风景遥相呼应,金色的繁华与史诗级的震撼河景映衬出人间另一番景象,位于市中心的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可谓拥有曼谷最好的观景视角。
       就在不久前,王嘉尔也到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打卡,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成为优质氛围中的时尚聚会场所,每天都有音乐提供,氛围极具带入感。
       七夕马上就要到来,身在异国他乡的你们还不知道去哪里庆祝的话,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 招牌美食与饮品推荐与你。
       AUSTRALIAN GRILLED DRY AGE TOMAHAWK烤澳大利亚干式陈年战斧牛肉配 5 种酱汁,牛肉大块,肉质鲜嫩。
       PARMESAN CHEESE SHRIMP TACO 外皮香脆,自制的帕尔马干酪玉米饼搭配白虾、蔬菜内馅,再淋上酱汁,放上黑松露片。一口咬下去,醇厚的味道在整个味蕾绽放。
       SEAFOOD RISOTTO PAELLA 肉质鲜嫩的吓、黑贻贝以及鱿鱼混搭,煮熟,一份热腾腾的意大利海鲜烩饭新鲜出炉。
       当然,浪漫的节日怎么少得了小酌几杯餐厅特制的鸡尾酒呢~ 招牌鸡尾酒口感独特,种类多样。

BALTIC SUNSET
       包含 Captain Morgan Spice Rum & Dark Rum, Honey Lemon, Lychee, Passion Fruit, Lime, Soda.
BARCELONA BLISS
       包含 June Pear, Martini Extra Dry, Ginger Cordail, Lime, Egg White.
FRENCH LAVENDER
       包含Wild Berry Vodka, Greme De Cassis, Blueberry Monin, Lime Juice, Blueberry, White Egg.

沉静在美味里飘飘欲仙,和你爱的ta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七夕节吧!
       目前OSCA & BLANCO Bar & Restaurant知名度也大增,比我之前去的时候人流还要多。如果要去的话,就赶紧出发吧。

本游记著作权归@旅游攻略君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