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
#暑假
#闺蜜游
来素万那普,我推荐牙买加公园!气氛很好,有充足的停车位,适合坐着工作,咖啡香味让我感到放松。
Jamaica Craft Cafe 的所有咖啡均由咖啡豆专家亲自烘焙,他们有JamaicaBlue Mountain Coffee,非常难找的咖啡!MountainCoffee必来自牙买加,只生长在蓝山。
Black Sunset:一种非常美味的橙咖啡🍊橙汁和咖啡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味道很醇厚~
Matcha latte:高级绿茶,茶叶香,味道非常好😋咖啡馆采用日本泡茶方法,酿造出来的味道非常醇厚~
Cocoa:这非常优质可可,味道非常好,不是很苦,装饰得非常漂亮~
Chocolate Orange:蛋糕的质地是橙子蛋糕,上面涂有巧克力。 它具有橙子蛋糕的甜味和酸味,并用巧克力调味。 和浆果一家人一起吃,味道非常好。
Matcha Coffee cake:底馅饼是咖啡馅饼,蛋糕是涂有抹茶绿茶的巧克力味蛋糕。 它很好地减少了味道。 和浆果一家人一起吃,味道非常好。
Lemon Cheesscake:柠檬芝士蛋糕💛而且奶油有一点酸味,非常好吃
Plain Croissant:非常香且黄油味的牛角面包,味道很醇厚👍🏻
Pain Suisse:充满巧克力🍫面包本身非常好!外脆内软,巧克力不太甜~
Pain An Chocolate:也充满巧克力!面包本身非常好,外脆内软,巧克力不太甜~

#小众泰式餐厅打卡  #曼谷绝美咖啡厅  #泰国传统餐厅推荐 #素万那普机场附近的咖啡厅 #素万那普机场附近的泰式餐厅#JamaicaPark  #ThaiThai #Vsenso#JamaicaCraftCafe                                                          #素万那普地区米其林星级餐厅
📍Patthana Chonabot 3Rd, Khlong Song Ton Nun, Lat Krabang, Bangkok 10520
 每天开放

本游记著作权归@在泰国的卢比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