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闺蜜游
#家庭游
攀牙考拉船宿,为热爱冒险的你量身打造的绝佳旅程
说到在泰国南部旅游,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安达曼海美丽的海景,除了美丽的沙滩和海水,安达曼海也以壮丽的海底世界着称,被誉为「潜水者的天堂」,是世界各地的潜水者毕生一定要亲身体验一次的景点。

这次我们到攀牙,参加Manta Queen三天三夜的船宿行程,这个套餐行程的亮点就是世界顶级的潜水点,在船宿主要航行的斯米兰群岛海域,拥有许多在全球名列前茅的潜水点。我们这次参加的是11潜的行程,睡在大海上感觉特有冒险感,潜水也潜得超尽兴,如果爱潜水的宝宝,肯定会喜欢这样的行程!
先来简介下我们这次乘的船Manta Queen 1,最下层是放置潜水器材的船舱,还有卧室,有大床房、双标间,以及上下铺双人房,共三种房型,房里设有空调和卫浴。

第二层则是用餐区、派对房,以及休憩区,不但可以360度坐拥安达曼海美景,一边享受刚热腾腾、刚料理好的食物,整趟船宿期间也都提供零食、茶和咖啡,不怕饿肚子。
最上层是甲板区,可以躺着休息、做日光浴,尽情放松地拍照打卡,也是欣赏日出日落的好地方。

没有潜水资格证书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在正式下到海底潜水前,Manta Queen在潜水中心有提供Scuba Refresher的课程,整趟船宿期间也都会有专业教练跟着我们,实在是便利又令人安心。
第一天的潜水行程,早上梦岛,傍晚达柴岛,算是相当不错的开场,海底世界的珊瑚和鱼群简直不能太美,第二天是在黎希留岩停留一整天,潜得实在很过瘾,最后一天回到梦岛,在布松沉船结束这趟旅程,整趟旅行真是跟海洋生物培养足了感情。
海底世界总是能带给我们许多惊奇,在船上的这三天,实在是特愉快的船宿体验,吃饭-潜水-睡觉,醒来后再继续重复这个循环,确实是令人难忘的旅程。

本游记著作权归@泰好玩啦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