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
#闺蜜游
#情侣游
在泰国曼谷逛集市还是头一次,赞爆朋友圈的大飞机也是周董昆凌同款网红打卡地📷
一辆复古的红色皮卡车➕屋顶上一架复古喷射机成了这个市场的地标

👒The Camp Vintage Fleamarket
📍460 Kamphaeng Phet 1 Alley, Khwaeng Chatuchak,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 泰国
💰人均¥0 免费🆓
🌆每周5 周六 周末傍晚营业

▫️
这里是二手的跳蚤旧货市场,种类很多有服装啊,家具啊,一些小的饰品~集合了超多可以淘货的门市小店,如果你想淘一些古着vintage控会很爱这里♥️集市不大,还有露天的酒吧,乐队演出,唱片店,浓浓的复古味儿~

▫️
建议下午4点左右去,落日加上复古调调的地标后期调色出来很有味道~

#敢玩不同##曼谷精华攻略##最想和谁过周末##最有好感的城市##泰国游##曼谷精华攻略#

本游记著作权归@哈爷_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