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游
#闺蜜游
#情侣游
清理库存找到这组之前在曼谷拍的,刚好云旅游一下咯~
曼谷的大皇宫已经去过很多次了,这次去是陪没去过的小姐妹,我们是自由行,上午大概10点去的,跟着大部队走就能找到入口,然后会有一个窗口是散客购票的,也完全不排队(毕竟跟团的人占大部分了)
门票:500泰铢
景点名称:曼谷大皇宫Bangkok Grand Palace
开放时间:8:30-16:30(门票于15:20停止发售)
如果是第一次到曼谷,大皇宫是必去项目!如果专门去大皇宫的话,旁边的湄南河一般是安排到同一行程的,不过因为我之前都去过啦,我们就去打个卡,所以逛完大皇宫出来打车去了免税店(没记错的话,打车过去车费花了200泰铢)
回到大皇宫来说,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进入大皇宫的话短裤短裙不行的,女生尽量穿长裙去吧,如果想体验当地风情的话也可以租泰装来试试看,因为整个皇宫很大一片都是建筑,里面遮阴的绿植什么的非常少,所以进去的话建议带一瓶水,还有遮阳的帽子什么的,第n次到大皇宫,已经没有第一次那么惊艳了,所以我们没逛多久,大概一小时就离开了,作为普通游客来说,大家更多的想拍美照啦,建议大家可以穿度假风的长裙,单色浅色更上相咯,因为大皇宫的背景大多金碧辉煌,太花不合适哦~

本游记著作权归@小心肝儿甜蜜蜜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