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闺蜜游
作为一名零食吃货,无论遇到什么零食,我都会想尝试一下。而我来到泰国之后,也是致力于寻找泰国各种在国内买不到的零食。其中我最喜欢带有当地风味的零食了。我觉得很多泰国零食都非常好吃,以下推荐4款我认为觉得很不错的泰国零食!
一、 KIM 咸蛋黄脆鱼片
KIM 咸蛋黄脆鱼片是一款泰国的脆鱼皮零食,强烈推荐,不仅可以作为零食,还可以作为配菜添加食物的美味,从泰国买回来作为礼物也是极好的。此外,由于脆皮鱼皮和咸蛋黄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因此口感特别棒。我认为它几乎可以与所有东西一起食用,例如搭配青木瓜沙拉食用或者单独食用。我最喜欢两种口味:
1.咸蛋黄是达差辣酱口味。咸蛋黄搭配是达差辣酱,酥脆的鱼皮略带辛辣和甜味让你完全停不下来!
2.咸蛋黄泰式酸辣口味,首先,泰式酸辣,也就是“Larb”,泰国的朋友告诉我Larb是泰国当地的东北风味,酸酸辣辣的,KIM 鱼皮“ Larb”的味道非常正宗。咸蛋黄泰式酸辣的粉末与咸蛋黄完美融合,闻了让人流口水,鱼皮也是非常脆的。
这款鱼皮的味道还是挺适合所有人胃口的,特别是零食低脂肪转换率、无添加防腐剂,健康又不会长胖! 可以在暹罗百丽宫、Emquatier、Emporium和The Mall的Gourmet Market超市里以及河畔夜市的Meijensieng shop商店买到哦。
二、 玛喜泰FUN
我想很多人可能听说过这个零食品牌。 之前,我就吃过玛喜泰的海苔,去泰国旅行的朋友买回来分享过。这次来泰国,就尝试了其他玛喜泰的口味。玛喜泰 Fun,是一款韩国海苔味的玉米圈。 咸甜口味,并撒有海藻粉,因此可以闻到混有海苔的玉米味道。 非常好吃,我也买了一些给国内的朋友。
三、椰子露兜甜布丁
椰子露兜甜布丁是泰国的传统甜点,过去很难找到,但现在在泰国的7-11就可以轻松购买。椰子露兜甜布丁质地比较粘软,带有露兜树叶子的香气,上面撒上了咸味的椰子奶降低油腻感,还有白芝麻,增加了香味。 但是对我来说,有点甜,对于那些喜欢吃甜的人来说,一定不能错过。
四、 Moji泡芙
我非常喜欢的一款泡芙,虽然是奶油泡芙但却不是甜腻的泰式风味。而是像日本风味的泡芙一样,光滑、柔软,口感棒,可以在泰国的7-11买到。泡芙里面是香草味的乳蛋糕奶油,没有想象中那么甜。一口咬下去,特别柔软。 可惜这个泡芙不能买回国内,因为如果放太久容易坏。
以上就是我对泰国零食的分享啦,如果你身在泰国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些超好吃的零食哦!

本游记著作权归@泰好玩啦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