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创意的时装秀

据说,这个夏天大家都去 泰国 吃水果了,
而我们,
是来参加最具创意的 曼谷 盛夏时装周啦!
 恭喜恭喜,你已经来到了我们的 曼谷 盛夏时装周的现场啦!
登登登登!相机、灯光准备好!
【一片柠檬裙】今夏即将火爆朋友圈的一片柠檬群,短的可以让你清凉一夏!。
【紫甘蓝礼服】平时只能被切成丝做 沙拉 的紫甘蓝今天终于翻身啦,变成一件华丽丽的礼服!
【闪亮芭蕉裙】爆款爆款,百搭百搭。
【红椒小礼服】穿上你就是焦点!
【苹果连衣裙】乔布斯用咬了一口的苹果做了个logo,那我就多咬几口,然后穿在身上!
【西兰花抹胸裙】你们不知道 曼谷 的西兰花多贵哇!所以直接倒立做了件性感抹胸裙!
谢谢CCTV,谢谢MTV,现在来分享下我们是这样的照片的!
 准备:买菜,切菜
 用具:剪刀(修剪造型);手机(最好用手机拍,第一轻,第二对焦好把握)
 背景:尽量选择简单鲜亮一点的背景,可以突出主体!
 花絮:我和阿久到了 曼谷 的第一天就一大早去买菜,结果下午要拍照的时候下雨了~于是第二天又屁颠屁颠地把菜一直扛到 华欣 想继续拍,没想到香蕉黑了,所以又买了一捆香蕉,拍完后为了不浪费,坐在泳池边,把这40+根的香蕉🍌全吃掉了~

你最该知道的花絮

当然,除了专门参加这次的最具创意的 曼谷 盛夏时装周之外,
我们来到 泰国 的原因还有
 我:阿久,我们为什么去 泰国 ?
 阿久:因为最便宜!
 我:哈哈哈,大实话!
开玩笑啦!
因为 泰国 还有非常非常多的最特别之处,
真的是这次的旅行才发现的!
好,那现在,

先从可乐和阿久的8天7晚的 曼谷 花絮中寻找答案吧!
安帕瓦水上市场
这里有我最最最喜欢吃的榴莲自助餐!
拉查达火车夜市
有最最最便宜的热带水果,吃不掉还能用来拍照!

有最美最美的 泰国 湾!
有最小清新的 圣托里尼 公园!
圣托里尼乐园
还有最最最萌的绵羊牧场!
小瑞士绵羊牧场
有最牛气最有名的火车菜市场!
美功铁道市场
这里有最最最帅的人都会来的世界上最大最便宜的周末市场!
乍都乍周末市场
这里还有我最最最喜欢吃的酸酸辣辣甜甜的 泰国 料理!
安帕瓦水上市场
还有最便宜又最奇怪的冰激凌!

吃最香的榴莲自助

本来是想去 考山路夜市 的,据说很热闹,是背包客的天堂!
然后问了一个 曼谷 通的小伙伴,说考山路早就过时啦,而且不安全,现在最火的是一个叫 拉查达火车夜市 的地方!
 据说这个夜市火了,第一,是有一家巨型火山排骨,超好吃;第二,是有一个水果摊,不仅卖的网红西瓜冰激淋,老板娘也超级美。
我去的时候,火山排骨没吃,因为对肉不是很感冒!也没看到水果西施,因为下大雨,估计没出来。但是这个摊位却让我眼前一亮!
拉查达火车夜市
牌匾和店面虽然很简陋,但是内容很诱人啊!真的假的,我们先来看看榴莲的市价大概要250泰铢一块!这里299就能榴莲自助?
看到一个小姐姐坐在里面,我们就问了一句!绝对是真的。看她桌上摆的一排的榴莲呐,真诱人!
这里的榴莲自助餐是怎么样的呢?就是交299泰铢,榴莲随便吃!其实是水果随便吃,不仅仅是榴莲,泰国 当季的水果,榴莲、山竹、芒果、菠萝、 哈密 瓜、西瓜、蛇皮果、释迦,在国内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水果,这边都有~当然最多的还是榴莲,看我背后一整面墙的榴莲,真的随便吃,只要你胃够大~
那么榴莲自助餐怎么吃呢?先去付款,老板会给你的手上盖个章,并且给你几个盒子、手套和和一个垃圾桶,然后你就可以自由地凭借这个章去取水果。当然自助餐的国际标准是:随便吃,但是不能浪费。
当然,在这里还发现了一个超好吃超好吃的榴莲吃法——烤榴莲!第一次吃,真的炒鸡炒鸡炒鸡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猜猜什么味道?有一点点炒板栗的香味,却带有自己的独特香味,难以言表,你们自己去体会吧~
 TIPS
位置: 拉查达火车夜市 里,抖音上的那个超火的“火山排骨”摊位的旁边
价格:299泰铢(60软妹币左右)
推荐:一定一定一定要吃烤榴莲
特点:所有的水果都有,但当然是榴莲最贵最好吃啦~

探最萌的绵羊牧场

小瑞士绵羊牧场
华欣 的这个牧场,跟我印象中的牧场不太一样。虽然没去过 瑞士 的牧场,但去过 台湾 的 美国 的一些牧场,简单干净。 曼谷 的的 瑞士 绵羊给人一种炒鸡萌的感觉~
泰国 的小 瑞士 绵羊牧场(Swiss Sheep Farm),坐落在 华欣 七岩 (Cha-Am)的高速大道旁,紧挨着 圣托里尼 公园(Santorini Park)。
这个 瑞士 绵羊牧场的主题是牧羊场,在牧场里有可以治愈人心的可爱萌小羊,有随处可见的牧场绵羊故事,有充满整个庄园各个角落里的绵羊雕塑、图画,身临其境。
我觉得绵羊牧场最大的特色有两个:第一特别有童趣,整个牧场有非常多的雕塑道具,有巨型的榴莲造型,2米高的萝卜,还有爱心牧场等,随便一站,就可以拍出一张可爱的照片~
第二,在这里,你可以随处看到各种牧羊。有时候坐在凳子上休息,旁边躺着一只羊,你以为是假的,认真一看,是真的!但是一点儿都不怕人哦~
票价:150泰铢
游览时间:2-3小时
交通方式:包车,可以包一辆车和 圣托里尼 公园一起去,大概1200泰铢左右。

游最小清新的公园

圣托里尼乐园
圣托里尼 公园,又叫 泰国 的“小 希腊 ”,是一处结合购物与娱乐概念的旅游景点,不用到 希腊 也可以感受到梦幻的 圣托里尼 风情。整座园区的建筑风格完全模仿 希腊 爱琴海 上的小岛 圣托里尼 ,蓝窗白墙的小房子内,是一家家精品小店,漫步其间,犹如置身 圣托里尼 小岛上,浪漫又惬意。
圣托里尼 公园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对于一个拍照爱好者来说,这里每一步都是一张照片~除了蓝与白的色调,这里还有粉色、黄色、绿色,让老夫的少女心爆棚啊~
在这里能遇到各种漏肩露背的美女,仿佛是为了去到一个真正的 圣托里尼 而做好了拍大片的准备。然后真的,一个楼梯我们可以拍三次

TIPS
票价:150泰铢
游览时间:2-3小时
交通方式:包车,可以包一辆车和 瑞士 绵羊牧场一起去,大概1200泰铢左右。

望最平静的泰国湾

来到 东南亚 ,也带着看海的一种执念!不想舟车劳顿,也不想人山人海,所以我们选择了 华欣 的海。从 曼谷 到 华欣 就2个多小时多车程。我觉得我们这次最准确的决策就是住在了一个海边的酒店,这样阳台走出来就是 泳池,泳池走出来就是海的感觉,你们懂吗!
华欣海滩
第一次接触 华欣 ,也是因为一个朋友说去度假,所以印象中的 华欣 就是躺在海边晒晒太阳。
华欣 是 泰国 中部海滨小镇。距离 泰国 首都 曼谷 200多公里,与 芭提雅 隔岸相望,距离 曼谷 西南281公里,约3小时行程。
华欣 被称作是 泰国 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 华欣 住一段时间,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所以可见,这边的基础设施以及自然景观都会比较美丽。
来到 华欣 ,一定建议大家住在海边的酒店。很多酒店都是直接连着沙滩的,各个价位都有。我们住的华欣洲际 ,有一个非常大的花园,花园出去就是泳池,泳池再出去就是 华欣 的海了!
然后来到 华欣 的海滩,你会发现 华欣 的沙滩呈两个颜色,一个是白色,另外一个是黄色。其实白色的部分被称为 白沙 滩,因为白色的部分被海水冲刷,是珊瑚贝类等破碎化的产物,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等,因此显白色。而黄沙滩是岩石破碎产生的,主要是石英,因此显黄色。
 TIPS(最新的 华欣 攻略)
去程: 曼谷 —— 华欣 ,大概3小时车程,在 曼谷 的汽车南站坐(southern bus station),到了汽车南站直接7号口坐车,几乎是即买即走,非常方便!坐的是那种小面包车,一车七八人,还算比较舒服!
回程: 华欣 —— 曼谷 ,如何回程绝对所有的攻略里都没提过,真哒,你们一定要拿出小本本记下了!
回程的时候可以打车到minivan station,然后也是坐小面包车到 曼谷 的汽车南站坐(southern bus station)。
票价:往返都分别是180泰铢

逛最牛的火车市场

最牛菜市场又称 美功铁道市场 (Mae Klong Market),位于 泰国 曼谷 西部,距离 曼谷 80公里的 夜功 府。由于菜摊分布在火车轨道的两侧,每天都有八趟火车经过该市场,火车贴着菜摊,十分惊险。因为铁道的经过和Discovery Channel的报导而逐渐闻名,成为新一代背包客最爱的景点之一。
美功铁道市场
这就是美功铁道的大招牌,在大招牌的对面就是我们的美功菜市场。因为是菜市场,所以会卖很多蔬菜水果和干货!
可以说这里是妈妈最爱的菜市场,这么一把的芭蕉只用15泰铢,也就是3软妹币!山竹折算一下只用4元每斤!
因为 泰国 常年热带,所以冷食非常多!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这种果味冰棍。下面是冰块,制作非常方便。只用把果汁倒入铁管内,差一根竹签过一会儿就成一根冰棍了!
美功铁道市场
当然,在 泰国 最喜欢吃的还是椰子冰激淋!随便找一家味道都超级棒,而且不贵哦,一般5-8块钱一份!
一般椰子冰激淋是下面垫椰肉,上面是冰激凌。有杯装也有椰子壳装的,可以挑自己喜欢的!
况且况且!火车马上就要来啦,这个是火车来之前的样子,几乎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遮罩伞!
美功铁道市场
然后火车快到的时候就各种收摊,一家一家地收!
收好之后的铁轨周边几乎干干净净的!
然后机位准备好哦!
美功铁道市场
火车来啦!况且况且,真的会贴的非常近哦!
就是这么近,拍的照片转换成图片还原的!能感受她的距离吗?不能的话,那就自己来现场亲自体会吧!趁在有影子,赶紧跳上铁轨留个合照!
这辆通勤火车每天驶过8次,时间约为6:20 、 8:30 、 9:00 、 11:10 、 11:30 、 14:10 、 15:30 和17:40。
那么,如何选时间段呢?
我们选择的是11点左右到,这样正好可以拍到11:10和11:30那两班火车。当然大家都跟我们一样的想法,所以这个时间段的人会比较多!值得注意的是,火车是往返的。 比如 ,火车是11:10从南驶来,那么11:30它就是驶向南方,所以占位要精准哦!
安全无小事!
我在想火车驶来的时候压到人怎么办?火车驶来的时候跟周边的缝隙真的非常非常小,几乎是贴着人驶过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就是火车行驶得比较慢,所以驶来的时候游客们会有足够的时间退让。小摊们则早就已经习以为常,淡定地把摊子一收就完事啦!
拍照的话,就选择火车不经过的时候好好凹造型几张吧!
美功铁道市场
当然,来到 美功铁道市场 ,周边还有两个非常有名的水上市场,可以在铁道市场直接坐车去这两个市场。但是选择去哪个呢?请看这里

因为 安帕瓦 相对较近,也不想人挤人,我们就选择了 安帕瓦 水上市场!
安帕瓦水上市场
去之前听说 安帕瓦 水上市场属于安逸原生态的。 安帕瓦 是本地人光顾的水上市场,这里的水上集市,这里民风淳朴,更能贴近当地人生活。
来之后,觉得真的很朴素很local,好似没有任何的装饰。
水上市场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当然是有水啦!你会看到周边会有很多梯子连着睡眠,专门为了给小贩和岸上的顾客交易用的!还有的商贩直接在水边搭起摊子,给食客们用餐,这也是一番不一样的景色呀!
这里是小贩的天堂,他们的船只上装满了食物和饮料,如贻贝、面条、咖啡、泰南冰咖啡、糖果等,有的船上甚至支起了烧烤架,在船上做着各种美味佳肴。
据说 安帕瓦 的另外一个特色就是就是一闪一闪的萤火虫。来此的游客可以租一只小船,自己摇着小船沿着河岸观赏繁星点点的萤火虫,别有一番情趣。可是天黑的实在太晚了,所以我们没有看哦!
安帕瓦水上市场
当然,来到水上市场,还要吃一下这边的水产。很有名很有名的就是这里的一种盐烤鱼。这种鱼真的很大很大,然后外皮撒上盐烤的非常脆非常硬,吃的时候皮是不吃的,拨开皮,吃里面鲜嫩的肉,天呢,现在还是流口水!特别大一只,就觉得吃的好过瘾!
 TIPS:
1.虽说 安帕瓦 水上市场是当地人的市场,但是随着它的日渐名声在外,这次来也是游客满满。大家可以去之前查好资料,试试丹嫩沙多,毕竟我没去,得不到的总觉得更好,哈哈哈哈!
不过我去过 芭提雅 拍杜拉拉升职记的四方水上市场,那个是真好玩,确实推荐,哈哈哈哈!
2.水上市场开放时间为12:00-20:00,下午5、6点的时候会比较热闹!
3.带好雨具哦, 泰国 雨季,随时都会下好大的雨!

买最便宜的小商品

乍都乍周末市场 (又被叫为加都加,恰都恰),因为泰语翻译的原因有不同版本。作为 泰国 甚至整个亚洲 最著名的周末市场,占地0.14平方公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周末市场。
乍都乍周末市场
这个带三只眼的小兔子,在 泰国 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据说是一个知名画家根据他女儿的原型塑造的这个图案。
幸运的是,这次我们在周末市场还偶遇啦世界先生选美比赛!偶遇了好多帅气的小哥哥,他们真的都是各个国家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帅气脸呀!分分钟流鼻血的节奏,我都已经帮你们把第一的第三名排列好啦,哈哈哈!
乍都乍周末市场 有两个特点:
1.东西多。
在 乍都乍周末市场 有超过15,000个摊位,市场中主要提供布类、服饰、宠物、动物、食材、熟食以及其他杂货物商品。怎么说呢!只要你想得到的,吃的用的这里都有。我有一个朋友定居在 曼谷 ,正好搬家,几乎所有的小家具部件都在这个市场里搞定了!一个男生,竟然说自己一直从早上10点逛到了下午的4点,可见,这市场魅力太大了吧!
2.价格便宜。
是真的真的好便宜!举几个例子:
100泰铢(20软妹币)10个 曼谷 包了解下;
boots里卖420泰铢的青草药膏套盒,这里只用210;
比 义乌 小商品市场还便宜,耳环100泰铢4对;
t恤40泰铢一件;
连衣裙200泰铢一套;
嗯,其他的自己可以脑补一下,反正就是四个字:绝对便宜!
 TIPS:
1. 乍都乍周末市场 就在 曼谷 市内,坐天铁在Mo Chit站下车,从1号出口出来走几百米就到了,非常方便!打车也不过30分钟。
2.对周末市场唯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这里的食物真的不好吃!不好吃还贵!就餐环境也比较潮热,所以建议大家吃饱了再来

尝最爱的泰国料理

我觉得吧,来 泰国 ,随便吃什么都好吃!
就像我一个朋友说的,吃20块钱的东西,和吃200块钱的东西,味道是一样的,因为都很好吃,哈哈哈!
那么,这次因为自由行,所以吃的最多的就是夜市啦!
 拉查达火车夜市
最喜欢 拉查达火车夜市 ,东西不贵还好吃!
来到夜市,一定一定要跑到旁边的一个商场,就在旁边的3楼停车场去看一下这里的夜景哦!我们去的时候下大雨,如果平时去,那真的是灯火通明,超级好看的!
这个夜市是我对比过最便宜的夜市啦!来此必体验:
 299泰铢的榴莲自助餐,
 20块钱就能买4对耳环的小摊
 600泰铢就能让你吃撑的海鲜大餐、
 非常漂亮的彩虹吐司
 曼谷 唐人街
听说街拍女王倪妮在 曼谷 唐人街拍出了各种大片,所以我们赶紧跑来看看! 曼谷 的唐人街道气氛特别足,各种老 北京 牌坊,各种小吃中餐店一应俱全。
唐人街
但是博主来这里就光顾着吃吃吃,忘记晚上拍点夜景了,哈哈哈!
来这里必吃:
1.网红面包店。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面包店,把面包烤起来,然后加入自己就喜欢的酱就是了。特别简单特别便宜,所以每天排队的人特别多。推荐牛奶味和巧克力味,味道超级超级棒。
2.酱油冰激凌。好像是唐人街的特色哦,在 纽约 唐人街也有哦!
3.还有很多海鲜排挡,味道也很棒。
唐人街
 华欣 夜市
华欣 夜市算 华欣 最热闹的街市了,不过夜市不大。一边是卖手工艺品,另外一边卖吃的!
我们随随便便找了一家店,点了冬阴功。只能说这道 泰国 国民代表菜怎么吃都好吃!
这道汤的名字中,“冬阴”是酸辣的意思,辣味来自辣椒,酸味是来自柠檬与番茄。“功”是虾的意思,翻译过来其实就是酸辣虾汤。汤中的主料常采用明虾或墨斗鱼等海鲜。
 河畔夜市
河畔夜市最有名的还是这个大摩天轮了,让这个夜市的景色在众多夜市中脱引而出。相对来说,河畔夜市更规整,更偏向于现代化。以各式商铺偏多!
当然,吃路边摊夜市的注意了⚠️,肠胃不好不要吃哦!博主在 泰国 拉了2天肚子,虚脱回国!所以,这里还是建议去餐厅吃!吃了几家餐厅,就推荐2家特别特别的,哈哈哈哈哈!
一家是让我的阿久根本停不下来的Mango Tree餐厅,另外一家是让我们吃了4个小时的宫廷料理Osha餐厅。

阿久吃虾停不下来,说的就是Mango Tree!
其实我们也是通过另外一个 泰国 土著的推荐才知道Mango Tree,这是一家连锁,据说每次去都要预约,不然根本没位置。因为正好要去河畔夜市,就选择了Mango Tree on the river这家,环境真实超级棒呢!河 景泰 式海鲜餐厅了解一下!
这是一家 泰国 料理餐厅,主打海鲜。我们点了6个菜,5个是虾,虾是阿久的最爱啊。平时一天只吃一顿的阿久,今天吃了两个小时!
泰国 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咸。 泰国 菜以酸、辣、咸、甜、苦五味的平衡为特点。以色香味闻名,第一大特色是酸与辣, 泰国 厨师喜欢用各式各样的配料如蒜头、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煮出一锅锅酸溜溜、火辣辣的泰式佳肴。招牌菜有冬阴功(酸辣海鲜汤)、椰汁嫩鸡汤、咖喱鱼饼、绿咖喱鸡肉、芒果香饭等。
 这个龙虾泰式炒河粉是真真真的好吃!特别特别香。以前不是很喜欢吃炒河粉,因为觉得油腻腻的。但是这个炒河粉将各种原料和配料融合得非常好,加上龙虾的鲜香,吃起来那味道太棒啦!
 烤虾的色香味也是超级棒!加上蘸酱,想鲜辣就鲜辣,想清爽就清爽哦!
 来之前就一直对咖喱蟹包邮一百分的期待!果然没让我失望!因为在 泰国 我就没吃过不好吃的咖喱!这里的蟹肉丰满肥美,做成咖喱蟹,饕餮大餐中的主角呀!
 据说 泰国 人民喜欢吃糙米饭,因为不容易发胖。所以他们会在香米 里加 一点糙米,吃起来更健康。
总之,两个人吃了人均200块的泰式海鲜大餐,炒鸡炒鸡满意了!

吃了4小时的宫廷料理等你来战!
这个osha餐厅的话就像 泰国 的米其林一样,特别端庄华贵,要穿正装,也要提前预约。
整个店面装修非常华贵。菜单是定制的,一大特色就是男女菜单分开。所以每次男女的上菜菜品是不一样的,分前菜、汤、 沙拉 、小食、主菜、甜品等。
这个餐厅主菜品设计以及吃法,所以整个用餐过程有一系列的表演以及用餐点评,我们整整吃了4个小时。
嗯,她的特色就是能吃4个小时的宫廷料理,人均500,想要不一样的就餐体验,可以来试试

附最全的泰国攻略

【关于行程】
一张表格告诉你我们的行程安排!绝对走心,因为真的,以前翻过几乎所有的游记,都没有人告诉我从华欣 怎么回 曼谷 !去了铁道市场和水上市场,怎么回 曼谷 !
【关于签证】
我的建议是:能提早办好就提早办好~
懒人签证法:找旅行社办好,一般一周就能出,签证费300元左右~
落地签:带上护照、一张2寸照片、酒店住宿信息和机票信息,2000泰铢签证费(身上要带20000泰铢同等现金)。
入境,填写入境卡和落地签申请表,提交审核拿到落地签整个大概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大家衡量好哦!
【关于货币】
1元~5泰铢,国内 中国 银行可以预约和换汇,要前一天3点前预约第二天才能拿哦!这样的换汇是最方便哒~或者就是机场换,这样的话汇率会低一些~
当地ATM取钱一般都需要收手续费,30-50不等。
【关于交通】
指路就用谷歌地图,绝对出国好帮手!
打车就用grab, 东南亚 的滴滴,了解一下!(就是 曼谷 的司机方向感都不太好呀,每次打车都要等好久的说!但是我愿意打,因为这些私家车的司机态度要比出租车好的多的多!)
如果问路遇到语言困难,就用谷歌翻译!因为 曼谷 有些人的英语真的不好呀!
【关于住宿】
为什么要酒店列出来呢!因为赚了这么多年的钱,终于有一次的旅行自己舍得花钱全程住豪华酒店了!
人生在世须尽欢嘛!逼格要提高起来!专门mark一下!
因为, 曼谷 的豪华酒店比世界上其他旅游目的地要便宜很多,哈哈哈哈哈!
现在来盘点下我们这次住的几个酒店!
 DAY1
 曼谷 网红酒店—— 索菲特曼谷VIE酒店 ~
❤️位置超级好,走到暹罗广场10分钟
❤️房间特别大,装修好有家的感觉
❤️服务不是热情,是相当热情
❤️性价比很高,酒店100元的米其林级法餐了解一下,真的真的很纯正。我点的香煎鳕鱼,creamy到满足

DAY2--DAY3
 华欣洲际 酒店
我们在 华欣 住的洲际酒店,炒鸡棒~那种出阳台就是泳池,出泳池就是海的感觉,你懂吗…
❤️坐标: 华欣 海滩
❤️服务:炒鸡热情
 DAY4--DAY7
 曼谷 W酒店
一直很喜欢SPG这个集团,这次入住了 曼谷 的W酒店,W音乐、时尚的元素融合 泰国 的传统文化,绝对带给你们不一样的体验[奸笑]
❤️位置: 曼谷 CBD,拉开窗帘就能看到CBD的标志“被啃的大玉米”。
❤️设施:泳池、SPA、酒吧,惊喜不断
❤️特色:偶遇woo girls派对,据说每个星期酒店都会有各种活动~
顺便安利一个 曼谷 W酒店的下午茶,是我们无意中看到其他客人正在享用,后来问了一下,这么丰盛才200软妹币,赶紧预约了一个,炒鸡推荐,而且的确是拍照装B好道具!
 曼谷 W酒店沙吞大宅(炒鸡有历史感)
 200+软妹币
 甜点+咸点+一壶茶
 特点就是非常丰富,甜点有12种,咸点有4种,精致美味吃完超满足!
【关于花费】
【关于穿搭】
想了这么久,为什么每次出门都要穿的美美的?
因为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走在人群中,能被记住。
所以,我的旅拍穿搭标准还是:一定要把自己穿的跟灯泡一样亮。
为了不造成视觉疲劳,我这次分别挑选了红色、白色、黄色、蓝色、花色,换着颜色换着款式来,做到每天不重样~
【红色波点裙】我觉得红色真是一个很好的颜色, 中国 红本来就非常喜庆,让人感到幸运。只要背景比较简单,那绝对穿红色就没有错!这次为了来海边,特地找到了这件休闲,百搭的红色裙,结合frech chic里的波点元素,是不是让整个照片复古又潮流呢!
【 东南亚 度假套装】最最最喜欢这套啦~黄色绝对是我的招牌颜色~每期你都会看到我穿黄色吧,嘻嘻嘻~配上白色蛋糕裙和草帽,度假风都是分分钟的事儿呀!感觉 东南亚 风情十足,有没有!穿起来~
【白色仙女裙】听说要到牧场了~我印象中的牧场是一眼望去,就是牛奶白和青草绿的颜色,并且非常田园和宽阔。虽然红色,黄色可能会更突出,但是我更想要一种白裙飘飘唯美的感觉,事实上我觉得我做到了,耶耶耶~
【橙色波点连体裤】拍照很多时候需要对比,才能突出主题元素!一听是 圣托里尼 公园,就想到明净的白与蓝~你们不知道蓝色的对比色就是橙色吧,所以每个角落都能拍出你满意的照片!
【牛仔色清新连体裙】因为处于热带,所以 曼谷 真的真的真的大中午的时候好热呀!而且今天去到的是火车市场和水上市场,为了人群中的一抹小清新,我就选了一个褪色牛仔连体裤!是不是分分钟能在照片里找到清凉的我!

我最想对你 说的话

突然想到自己辞掉公务员的工作,出来环游世界,是为了保持这样有趣的灵魂!
蔡康永说:一个人16岁时站在卢浮宫看蒙娜丽莎和60岁时再去看蒙娜丽莎,内心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你错过了那个时间点,这件事就不那么感人了…
旅行也是这样的…我希望我年轻的时候能拍美美的照片,遇到有趣的人!这样的人生等我老了以后去看,才会觉得感动……
希望你们都能在正确的时间,做一个正确的自己!
最后,想要看更多我和阿久的环球旅行,请继续关注哦!爱你们,么么哒!

本游记著作权归@可乐乐Superchloe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