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我和老公婚后的第二天,怀着无比期待与喜悦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蜜月之旅---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的普吉岛。便开始
图为攀牙湾的美景,到了这里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青山碧水,如梦境般的静谧深邃 迷人 似乎一切字眼都无法将这里的美丽所诠释。
我和老公穿着救生衣坐着快艇驶向另一个充满惊奇与喜悦的地方
割喉岛泛舟哦  割喉岛是一个怪石嶙峋的岛屿我们的小舟要穿过它的层层阻碍有些惊险的地方我们要躺下去否则山的棱角会割到喉咙这就是割喉岛名字的由来我又长见识了啊
大家瞧,我已经彻底被晒成黑妹了,不过在这么美丽的景色下,穿着比基尼的小美女往沙滩上这么一摆造型,还是蛮拉风的嘿嘿嘿...
在普吉的这些日子,最开心的是我解馋了热衷于热带水果的我每天都在不停地吃啊榴莲,番石榴,芒果,菠萝,山竹......到了这里才知道,国内水果味道神马都是浮云呐
我喜欢水要超过喜欢山。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一直都相信我是个大智若愚的人哈哈哈```在海滩上摆了很多造型 遗憾的是没有多带两身比基尼,毕竟以后再想见到如此清澈碧绿的水就不那么容易了
普吉岛的四大美女呦很高兴在这次出团的众多人中认识了她们凑巧的是 这个团中还有另外两对蜜月夫妻她们的婚期和我们居然是一天缘分呐 合影作证吧
我仿佛置身于白白的棉花糖里面,普吉岛是个吸取颜色的画盘,各种鲜艳在这里那么的和谐而不是突兀,如果你喜欢水墨画,那么抱歉,普吉岛不是你的菜哦
我和老公的情侣档,防晒衣总算没有买错,预防晒伤又想漂亮的情侣们可以在比基尼外面套一个防晒衣。像我们一样。我爱这里的沙滩,白云,天空,海浪,还有我身边的那个人......允许我小酸一下哈
值得纪念的酒店,导游说普吉岛的酒店是不分星级的,但是这家却是评委超五星的哦确实非常不错,希望即将来普吉岛的朋友可以和它有缘。如果问我为什么我对他的评价那么高,照片作证哦,请看下面......
怎么样,环境超好没的说,普及之旅并不像国内旅那样或多或少会感到疲惫与奔波,这就像一个度假村,安逸,奢华,透彻与真实......即使哪也不去就在这里观赏与体验也足以让你感觉到美好
美美的泳池,美美的蓝色,美美的画面,这里真的太美了。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是的,我爱这里。
来普吉岛的MM们一定要多带几身漂亮的衣服,否则在这种幻影般美丽的地方你会显得很不搭调。会配不上普吉岛哦
普吉的天气会是有些潮湿,偶尔会赶上下雨,雨后的这里更像被神仙的仙露冲刷过模糊 渐进 隐约 敞亮来到普吉 我更过的是运用了很多形容词 也是此时才发现自己才疏学浅根本找不到最适合这般美丽的字眼 真的
钻石克里夫酒店几乎实木砌成的高档次高品位的酒店一晚在这里度过早晨早餐过后参观了一下这里这是另一种风格很喜欢我还是不要形容了大家有机会来亲身体验吧
这里的海鲜很多,有些甚至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看多可爱好像一个个甲壳虫 好可爱食物哦
这两幅图呢是这里著名的天然之作,鬼斧神工啊,自然形成的笔直的缝隙和形状酷似白菜的它们让我大开眼界。个人认为,这种奇景单独的出现比有我在它旁边的合影看起来更有感觉,于是传两张景色照
由于版面原因,照片不能传太多,在普吉岛,其实只发照片,不用任何言语描述是足矣的。因为它的美丽只需要我们的眼睛不虚此行我爱普吉岛蜜月很荣幸选在了这里喜欢导游阿罗喜欢团里的其他人喜欢这种以山为盖地为庐的坦荡更喜欢神秘色彩下佛国的底蕴与深长......
最后 把我们最诚挚地吻送给这次与普吉之行有关的所有人感谢途牛旅行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见证美丽与幸福的机会感谢给予我们幸福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