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时候是晚上9点10分的飞机,整整5个半小时啊! 到普吉岛机场已经将近3点,泰国人效率确实低,个出关手续排了20分钟的队伍,然后就感觉热浪迎面而来,黄梅天啊!闷热潮湿的天气,一动就浑身粘,到了酒店冲了一下就倒了,头都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洗的,实在是太累了,不过5点不到才睡着的,早上8点多也就醒了,换上海滩装出去晃晃,顺便吃早饭,
第一晚住的是普吉岛唯一的一个温泉酒店,有2个比较有名疗效也不同的温泉,水温大概40度,还有几个泳池,
早餐感觉不像是5星级的,不过拿个泰国风味的蛋饼还挺好吃的,我吃了2个的,
泰国的西瓜和菠萝是最便宜的,所以到处都是,蔬菜感觉空心菜很多,烧起来也是甜的,10点出发去码头,换上泳装,在码头买了导游推荐的青草膏,据说治疗晒伤很有效,很多人都在那里买了围的SALOON和夹拖什么的,快艇开了一个小时啊,浪挺大,很颠,大部分人下船就晕晕乎乎了,到了著名的情人沙滩,导游叫我们赤脚上去,感受那里细的像面粉一样的沙,确实很细,
好多老外在那里晒日光浴,晒完A面晒B面,直挺挺的躺着,呵呵!!太阳那么毒,也够呛的,接着去天堂湾,那里是唯一没有被海啸破坏的地方,没有风浪很宁静,大家都在那里有用,老公的游技还挺不错的
导游扔了一块面包下去,超多的小鱼蜂拥而来,吃起来不要太凶猛哦!
接着换了一个地方去浮潜,沿路经过的山导游说都是空的,全是燕子的窝,
浮潜的地方小鱼也超多,老公一边浮潜一边喂鱼,还被鱼咬了呵呵,不过不痛,估计白花花的肉鱼也以为是面包了,
当晚住的是大PP岛,独栋小木屋,挺有味道的就是晚上虫子挺多的,我都不敢开门,
第二天早上老公照例去游泳了,我就在沙滩椅上躺躺,
然后出发去小PP岛,沙滩上好多的躺椅,我就在那里躺躺吃吃冰激凌
或者去后面沙滩走走,下水看看寄居蟹,小鱼,老公还摸到一个大海参,老公去深潜
和玩香蕉船(就是把你房子啊橡皮艇上拖在快艇后面让你翻船,感受刺激)了,这么激烈的项目我吃不消的,中午在岛上吃的所谓自助餐不怎么样,下午回到普吉岛,在码头换好衣服,吃了个椰子,才30泰铢,由于大家强烈要求买水果,导游带我们去了水果街,那里的榴莲确实便宜啊,芒果超甜
不过榴莲和椰子是不能在车上或者室内吃的,只能吃完了再上车,然后导游带我们去吃燕窝,由于整团都是年轻人,忘记说了,我们是个14个人的小团,大家都没买,接着去皮革店,也是购物,可以买鳄鱼皮和珍珠鱼(就是魔鬼鱼)的包,没找到好看,价格也不怎么便宜,还有一些象牙制品和乳胶床垫,,我就在门口对面的批发店买了一朵小花的夹子,因为我看那里的女人头上几乎都带花,入乡随俗一下,呵呵!晚上是在海边吃的海鲜,还不错,
看看日落感觉也挺好的,澳龙才1750泰铢一公斤便宜啊!
还去看了下海龙寺
晚上住到山沟沟里面啊,拿个酒店超级偏的
不过环境很好
第三天早餐后继续行程,先去了珠宝中心,宝石很多,不过价格也不菲,然后去腰果工厂,大家买了些特产,然后去看人蛇表演,
推荐蛇药的师哥浙江老中医,年轻人么,都没兴趣,什么都没买,下午一部自费去泰式古法按摩了,我们几个没去在附近逛逛,有人买了珍珠有人买了药妆,我又买了个椰子,好吃的,晚上在附近吃的所谓皇帝宴,差的,一点也不好.晚上去看**表演了,很震撼,
歌舞表演很全球化,中文日文,韩语,英语,拉丁语什么都有,虽然是对口型,不过真的挺好看的,就是不能拍照,
最后一天10点才从酒店出发,先去做精油SPA按摩,挺舒服的,
就是浑身油腻腻的,然后导游把我们送到芭东,就开始自由活动了,中午在海鲜一条街吃的澳龙,不过,然后终于可以SHOPPING了,
买了内衣,便宜啊,还帮宝宝买了大象的T恤,LEVIS打折的都码不全的,就没买,下午吃了哈根达斯,在外面的小店买了SALOON纪念,那里酒吧一条街相当繁华,老外超多,晚上老外都去逛夜店了
我们在著名的99海鲜吃了螃蟹和大虾
不过味道不咋的,价格和其它店也没啥区别,可能是老板找的枪手在网络上写的帖子,有一点比较好的是在泰国那吃海鲜比较放心,
因为都是明码标价的,只是烹饪方法和我们国内不一样.终于熬到10点集合去机场,我已经累饿不行了,买了一堆欧莱雅就不行了,在椅子上就开始睡了,上飞机继续睡,在回无锡的大巴上还是睡,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然后收拾战利品.
泰国几乎都是日本车,皮卡很多
老公超喜欢,那里的物价也还可以的,几乎没有宰客现象的,房价也很便宜.宝宝在叫我了,先这样吧!